新闻动态


为什么大家都比较喜欢板式办公家具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43

板式办公家具之所以受到大家的喜爱,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 价格实惠
板式办公家具是用木材所剩的边角料制作而成的,因此相对于实木办公家具,板式办公家具的价格更为亲民,对于预算有限的企业或个人来说,板式办公家具无疑是更优的选择。

2. 可拆卸
板式办公家具部件的结合通常采用各种金属五金件连接,装配和拆卸都十分方便,加工精度高的办公家具可以多次拆卸安装,方便运输。

3. 不易变形,质量稳定
因为板材打破了木材原有的物理结构,所以在湿度变化较大的时候,人造板的“形变”要比实木小得多。因此,人造板办公家具的质量要比实木家具的质量稳定、抗压力强,显得更加耐用。

4. 个性化定制
板式家具饰面颜色选择性多,在选购办公家具的时候可以根据办公场所的装修风格来搭配饰面的纹理和色彩,在外形设计上也有很多变化,可以做出实木不能完成的造型。

5. 环保
板式办公家具的基材是用少量的脱水、一次性压制而成,表面采用环保的三聚氰胺防火材料,三聚氰胺板硬度很大,一般物体在上面划过都不会留下明显的划痕,耐磨性好。

总的来说,板式办公家具以其价格实惠、可拆卸、不易变形、质量稳定、个性化定制和环保等优点,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